“辽牙”战友保和平

  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断蔓延,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沈阳市辽牙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树林毅然放弃在家休假,毫不犹豫,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冲到了联防联控的战线上。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严防死守楼院出口管控人员出行,守护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赵树林积极响应和平区商业集群工会联合会志愿者联勤抗疫招募,在单位群里发出“若有战 召必回 共同抗役”的召集令,多名党员、退伍军人、积极分子纷纷写下了请战书要求参与疫情防控,大家争当志愿者,齐心战役情。在和平区商业集群工会联合会的引领下,形成了工会志愿者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抗疫防控大格局。赵树林表示,沈阳市辽牙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国企业,更应义不容辞,严阵以待,全力配合做好连防联控工作。并主动请缨配合多条“战役线 ”带领军团用另外一种方式守护着百姓的安全。从早到晚,一刻不停……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面对疫情,在各大医院都在向社会寻求物资援助的时候,赵树林第一时间把军团现有的2000多个速干洗手液捐献给了部队及医院工作人员,其后又采购了大批口罩捐献给了街道和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力量。

  辽牙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的优秀教官们,加入防控工作的“守门人”志愿者,越是危机时刻越能考验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他们在接受了赵树林的培训后轮流站岗,在院楼门前登记排查外来车辆,做好人员登记工作,让居民与疫情隔离,为疫情防控守好第一道防线。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辽牙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树林在集体中凝聚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辽宁日报北国网与沈阳工学院艺术传媒学院联合摄制

  策划:安大龙 胡德强

  导演:胡德强

  摄像:李铁

  剪辑:李铁

  字幕:王灏 姜力文 孙伟 范春雨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