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教育的“学雷锋”校长——王秀华

  王秀华,女,中共党员,西街小学校长,2017年“朝阳好人·敬业奉献十大标兵”获得者。1988年8月毕业于朝阳市第一师范学校后,从事教育工作30余年。

  2013年7月,王秀华到西街小学任校长后,她将特色校创建的着眼点放置于学雷锋活动上,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工作的主线,并渗透在德育、智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中。在她的全力带动下,学校逐步积淀了浓郁的雷锋校园文化,知雷锋、讲雷锋、学雷锋、做雷锋形成了学校办学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17年,西街小学被授予“全国学雷锋示范基地”,同时授挂“朝阳市雷锋小学”校牌。同年,被授予省“首批文明校园”,“全国零犯罪学校”,“辽宁省学雷锋学郭明义示范点”,朝阳市“学雷锋、学郭明义示范点”。2018年3月被中宣部授予“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