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志愿者防疫队:消杀奉献“疫”不容辞

  阳光志愿者防疫队于2020年2月4日正式成立,成立后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战“疫”一线。志愿者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对沈阳市内开放式小区、汽车站、火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活动。

  24-25日,防疫队对沈阳火车站进行消杀,包括候车大厅、东西两个售票厅、一楼实名制检验处、二楼东西安检处、10个卫生间、沈阳站垃圾场、清洁组休息室、东广场贵宾室、办公区、西广场综合楼、浴池等位置,消杀面积共29260平方米。

  密不透气的防护服让志愿者汗如雨下,沉重的喷雾器让人举步维艰,如果遇到垃圾台,卫生间,还会有异味刺鼻,但困难并没有阻挡志愿的步伐。

  截至3月5日,阳光防疫队携手沈阳市天优公益服务中心,共计参加消毒服务290人次,服务了13个社区,近30个小区,4个行政村,1个火车站(2次),2所学校。共计1408个单元,650余间平房,20余个车库,3个公共卫生间,其他消杀面积近十万平,另有不计其数的垃圾回收处,志愿者岗亭,发放传单400余份。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