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肿瘤医院13人赴襄阳战“疫”满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往日生机盎然的沈阳愈发沉静。在这沉静背后,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在这里,一支支白衣队伍逆流而上,充满热血与斗志,与全国同胞一起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截至目前,辽宁省肿瘤医院驰援湖北襄阳保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13名医务人员在保康县人民医院已经工作“满月”啦。

  在举国上下共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辽宁省肿瘤医院在国家一声令下的时刻,正值春节期间合家欢乐的时刻毅然决然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冲到抗疫总战场。

  工作时,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难辨真容,在生活中,他们还要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克服诸多困难。月余时光,他们硬是克服了一道道难关,出色地完成了抗疫工作,就像绽放在风雨中的玫瑰,灿烂积极地盛开着。

  春天已经来了,我们相信,在春暖花开之际,你们必定能够凯旋而归。

  我们等你们回来。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