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巾帼志愿团:百朵战地玫瑰铿锵绽放

  鼠年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汹汹来袭,而比疫情更可怕的是恐慌和焦虑情绪,关键时刻,和平区妇联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把疫情防控、维护家庭和社会稳定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联合、发动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成立了“疫情时期”和平区巾帼志愿团。

  从百名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妇女儿童维权等多项公益服务活动,筹集捐献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关爱留守老人、走进社区宣传防疫知识、值守排查……巾帼志愿团用最朴实和顽强的精神,谱写了一篇篇抗疫篇章。

  春华葳蕤青山翠,铿锵玫瑰绽芳菲,和平区巾帼志愿团在防控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每一个人的星星之光。

  辽宁日报北国网、沈阳市和平区妇联联合出品

主办单位:辽宁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辽宁日报北国网

0 +1

PC版

Copyright © 2020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