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丽姿PLEASE 飞跑悦动 一起爱、一起来、一起嗨 2023·沈北蒲河女子半程马拉松来了!

  北国网讯(记者 栾溪)5月4日,2023沈北蒲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沈北新区隆重召开,赛事组委会向全国女跑者发出邀约——6月18日7:30,相聚美丽蒲河,展现飒爽英姿。

  本次赛事由中共沈北新区委员会、沈北新区人民政府、沈阳市体育局主办,沈阳市沈北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北新区体育局)承办,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王者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奥运冠军王丽萍等出席发布会。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事,本次比赛共设有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和5km欢乐跑,赛事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3000人,欢乐跑2000人。值得一提的是,半程组除了女子参赛选手外,组委会还增设了暖男陪跑组,让我们的男跑者和女神们一起奔跑在美丽的蒲河!

  赛事以沈北新区和平公园为起、终点,选手将穿过沈北蒲河生态廊道,途经锡伯族广场、盛京桥、学子桥等沈北标志性打卡地,将沈北蒲河之美尽收眼底。

  本次赛事,报名工作已与发布会当日12时正式启动,跑者可通过“悦读沈北”公众号、沈北旅游公众号、丽人18微信公众号、王者传奇微信公众号、数字心动APP、马拉马拉APP等渠道报名。

  据了解,今年沈北新区将继续推陈出新,突破自我,以独特视角聚焦巾帼力量,打造省内唯一中国田径协会注册A类女子马拉松赛事。今天的沈北新区,绿树成荫、芳草萋萋、流水绵长的蒲河生态廊道,不仅展示着沈阳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之美,也彰显沈北新区精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内在品质之美。沈北新区将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蒲河经济带建设,实现“体育+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届时,参赛选手在参赛之余可以到沈北新区各个景区游玩,如沈阳方特欢乐世界、怪坡风景区、稻梦空间、七星海世界、海蓝星梦幻城、辽河七星湖、北汤温泉、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等。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开展,主办方将提供丰富的赛道补给,以及专业的医疗保障,安排医疗志愿者和赛事急救团队为参赛者保驾护航。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和东道主,沈北新区将以开放、奔跑、共享的理念,张开怀抱,欢迎全国各地跑者来沈北做客!

  蒲·丽姿PLEASE

  健康靓丽请你一起来!

  飞跑悦动请你一起嗨!

  文明城市请你一起爱!

责编:窦志坚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