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23)全国健康管理大数据应用、医共体建设高峰会议暨沈阳·沈北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启动大会”即将在沈召开!

  北国网讯(记者 栾溪) 5月4日,“第三届(2023)全国健康管理大数据应用、医共体建设高峰会议暨沈阳·沈北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落地启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沈北新区召开,大会主办方向全国健康管理大数据产业和各地医共体成员单位发出了诚挚邀约——5月27日-28日,大家相聚沈阳,共谋发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顶级的行业专家、学者近100人参与交流,是一场学术与应用紧密结合的盛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助力健康中国,保障人民健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大会由沈北新区人民政府、辽宁省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现代医疗保健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健康管理信息化与大数据专项基金会联合主办,围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助力健康中国,保障人民健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主题开展健康管理大数据应用学术交流、医共体建设学术交流和沈阳市沈北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

  沈北新区作为此次大会的落地主办方之一,为本次高峰论坛给予了大力支持,做好了准备。期待能够以大会聚人才,构建“医疗健康朋友圈”,深入探讨学术与健康应用的双向转化,在医疗生态圈中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医疗产业的创新能力,输出优质的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吸引更多全国的优秀经验和资源,助推医疗集团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编:窦志坚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