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讲晚会在沈阳举办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4月12日,全省“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讲晚会在沈阳举办,这是今年全省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更好阐释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省委常委、秘书长姜有为出席晚会。

  本场晚会分为“忠诚、信念、使命、奋斗”四个篇章,来自全省各地有关部门的机关干部、科研工作者、公安和边检干警、森林消防员、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社区书记等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的学习体会融入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践,在宣讲中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聚焦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社会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等国家安全体系的重点领域,全面展现我省深入学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五大安全”取得的成果成效,充分反映出全省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努力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的坚定信心决心。

  本场晚会由省委国安办主办,省(中)直有关单位、部分高校、企业、各地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医院、社区代表等近300名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晚会。

责编:李明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4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