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打造数字化智能包装联线生产基地

  本报讯 记者崔治报道 4月16日,在位于锦州市的辽宁典冠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挥舞着机械臂,施工人员忙着铺设地下管线,9座建筑拔地而起,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据介绍,项目力争于今年9月交工,成为锦州市数字化智能包装联线生产基地,全部达产后,将带动400余人就业,实现年产值5亿元,实现利税6000万元。

  典冠科技是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春光药装聚焦医药、食品等行业,为用户量身定制高柔性智能包装联动生产线成套装备,提供整线规划、设计、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等全面解决方案。典冠科技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高柔性数字化智能包装联线生产基地,通过产业升级,打造精品工程,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据典冠科技行政副总刘婷介绍,典冠科技将产品聚焦在医药、食品高柔性智能包装联线及包装材料、智能机器人及工业机器人工作站、航空、航天军工配套等领域,以医药、食品等智能包装装备特色为框架,以自动控制与感知控制为牵引,采用视觉识别、人工智能技术与专业设备,与机器人形成具备产品自动包装、数据自动采集、故障自动识别与干预功能的智能柔性生产线,为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责编:曹思洋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4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