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七家国企入选“双百企业”名单

  本报讯 记者唐佳丽报道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公布最新“双百企业”名单,我省共有7家国有企业上榜。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主动探索创新推进综合改革,打造一批“改革尖兵”。行动实施以来,相关企业在科技创新、市场化改革、经营效益等方面交出了亮眼“成绩单”。

  此次,我省7家上榜企业分别是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能源煤电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寰集团有限公司。其中,辽能股份和辽宁省市政工程设计院为新上榜企业。

  新上榜的辽能股份隶属于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为采矿业及电力、热力、燃气生产和供应;辽宁省市政工程设计院为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公司,主要从事城乡工程建设领域的工程咨询、规划、勘察、设计、管理、总承包等业务。

  
责编:杨 旭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