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文化盛宴|⑦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

  第二届“大河之澜”演出季暨“辽宁之春”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27日-28日在辽宁大剧院奏响。届时,北国网将邀请20位幸运粉丝,于28日一同走进辽宁大剧院,聆听这场音乐盛宴。

  参与方式:

  1. 关注“辽宁日报北国网”微信公众号,将公众号发送的此条资讯转发至朋友圈,30分钟以上截图回传公众号。
  2. 留下“姓名+电话”,留言“音乐会”。
  3. 5月27日13:00本活动截止将会随机产生名额,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您,告知取票方式。

  演出时间:5月27/28日 19:00

  演出地点:辽宁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单位: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

  演出票价:30(惠民)/80/120/180/280/380元

  优惠政策:网上注册会员九折、储值卡会员七折、学生卡五折(限购买1张)、惠民票除外。

  【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

  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是中国最具实力、有重大影响的省级专业艺术表演团体之一。建院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歌剧的创作演出。先后演出本院原创歌剧《草原烽火》《阿诗玛》《情人》《归去来》《苍原》《沧海》《雪原》《图伯特》《逐月》等50余部。

  辽宁交响乐团组建于1979年3月,阵容整齐、实力雄厚,是中国优秀交响乐团之一。建团四十年来,演奏了大量不同时期作曲家的代表性作品,辽宁交响乐团曾与世界著名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合作演出交响音乐会,获极大成功。小泽征尔高兴地称赞乐团:“我们共同创造了辉煌。”乐团还曾与齐培尔、罗纳德、尼克劳斯·威斯、李心草等著名中外指挥家及殷承宗、郎朗、吕思清、么红、戴玉强、莫华伦等诸多著名中外艺术家合作演出,广受好评。

责编:李莹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