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光陆&开心麻花脱口秀将于6月2日沈阳首秀

  百年光陆&开心麻花脱口秀将于6月2日沈阳首秀

  治愈不开心,让你笑不停!

  北国网讯 一个演员,一支麦克风,秀上绝活,爆笑不断。近几年,脱口秀演出用简单的形式、沉浸的节奏氛围,带给观众爆笑的单口喜剧线下体验。

  光陆影城坚持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优秀文化影响力为使命,精心打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惠民演出活动,联手麻花脱口秀在这个夏季为沈城百姓送去一场消夏文化盛宴。

  据悉,麻花脱口秀将于6月2日—6月4日、6月16日—6月18日在光陆影城一号厅为观众带来六场演出,此次演出也是麻花脱口秀的沈阳首秀。

  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文艺表现形式与百年历史影院之间的互动,既能让市民百姓零距离感受到脱口秀的创意与魅力,又能身临博物馆式影城感受沈城历史、电影文化,以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文化生活需求。

  光陆影院作为沈城的老牌影院,与开心麻花当下受欢迎的品牌新秀—麻花脱口秀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编:刘 新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