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专题研讨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3月18日,为期4天的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研讨班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锚定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目标定位,推动干部和人才队伍凝聚共识、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文体旅融合发展,为新时代推动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研讨班课程内容设置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间,研讨班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文体旅融合背景下文化产业发展新思考、培育文体旅融合大市场等方面内容作专题辅导,辽宁省博物馆、沈阳老北市、本溪小市一庄等文体旅领域单位将进行案例分享,学员将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来自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和相关单位,各市、沈抚示范区宣传及文化旅游体育部门,省、市重点文艺院团相关负责人及文体旅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班。

责编:闫尚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