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河之澜”演出季4月在沈阳启幕

  北国网讯(记者 李明) 由辽宁省文化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大河之澜”演出季即将于4月在沈阳启幕。

  本次“大河之澜”演出季,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从4月至7月,将有12家艺术团体,31部舞台佳作,50场精彩演出集中亮相辽宁大剧院和辽宁中华剧场,作品涵盖话剧、儿童剧、芭蕾舞剧、交响音乐会、民族音乐会、电声音乐会等多个艺术门类,为创办演出季以来规模最大、演出作品及场次最多的一届。

  继第二届“大河之澜”演出季暨“辽宁之春”音乐节受到观众热捧后,本次“大河之澜”演出季更是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风格各异、主题鲜明的音乐会,有古典与现代,也有民族与摇滚,从描绘江湖豪情的《武侠电影主题交响音乐会》到现代电声音乐会《家·东北》。此外,还有《世界音乐之旅》互动音乐会,带领观众一同踏上环球音乐探险之旅。而专为大小朋友准备的《宝贝狂欢节》大型交响互动音乐会,则以趣味互动形式亲近音乐,共享温馨的亲子时光。

  据悉,演出季期间,辽宁大剧院将推出“有戏市集”,将高雅艺术演出与文化市集产业深度融合,为观众提供多重观演体验。同时,演出季将继续以艺术惠民为宗旨,在大幅降低演出票价的基础上推出多重惠民举措,让更多人有机会走进剧场感受音乐文化的魅力。

责编:李明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