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希望能多升几面总冠军旗帜

  本报记者 李翔

  恢复主客场后的第一个主场,辽宁男篮在主场举行了上赛季总冠军旗帜揭幕仪式。在辽宁体育馆上空飘扬的三面旗帜,都与杨鸣有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及此事,杨鸣感慨道:“三面旗帜都与我相关,这是对我不同身份的非常好的回报。看到总冠军旗帜揭幕,心情还是相对平静的,毕竟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上赛季夺冠的喜悦已经冲淡了,希望未来能多升几面总冠军旗帜。”

  此外,杨鸣还把战胜上海队的原因归结为现场球迷的支持,以及全队在篮板球和防守方面的努力。“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球员的斗志都是球迷激发出来的。这场比赛赢在防守,我们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29.8%,对于上海队这样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能限制他们得分,表明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到位。”杨鸣说。

  对于首秀贡献两双的莫兰德,杨鸣给予很高评价:“莫兰德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他的防守面积非常大,他的协防、封盖、篮板都很好,弥补了球队的短板。”

责编:李明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