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赛程下周揭晓 5月初城市队将迎来主场首秀

  本报记者 李 翔

  4月8日,武汉三镇队以2∶0击败山东泰山队,夺得超霸杯冠军。与此同时,2023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揭晓。4月9日,记者从辽宁沈阳城市俱乐部获悉,新赛季中甲联赛具体赛程仍未向各队公布,但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辽宁沈阳城市队大概率会在5月的第一个周末迎来球队历史上的中甲主场首秀。

  此前,中国足协宣布,中甲联赛定于4月22日揭幕,但具体赛程仍未公布。据了解,中国足协定于10日在北京召开中甲各俱乐部负责人会议,届时很有可能正式敲定新赛季赛程,辽宁沈阳城市队新赛季首战的时间和对手在会议之后才能揭开谜底。不过,考虑到气候和场地因素,以沈阳为主场的辽宁沈阳城市队基本会以两连客开局。按照竞赛日历,5月6日和7日是中甲联赛第三轮的比赛日,辽宁沈阳城市队大概率在此期间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由于此前3个赛季的中甲联赛是以赛会制进行,这也将是辽宁沈阳城市队的中甲主场首秀。

  考虑到首轮笃定会客场作战,辽宁沈阳城市队早早到广东集训,备战新赛季,在此期间也与一些球队进行了热身赛,包括0∶2负于深圳队,0∶1负于石家庄功夫队,0∶5负于云南玉昆钢铁队,2∶0战胜淄博蹴鞠队。4月9日,辽宁沈阳城市队又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一个点球和一脚远距离吊射2∶0击败对手。

责编:杨 旭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