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1/4决赛对阵北京队

八强已产生七席

辽篮1/4决赛对阵北京队

  本报记者 李 翔

  4月12日,2023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2进8下半区两组对决全部结束,北京队和浙江广厦队客场奏凯,均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这样,八强球队已经有7个席位尘埃落定,辽宁男篮1/4决赛的对手为北京队。

  在第一回合较量中,北京队主场44分大胜吉林队。本场比赛,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只在首节登场,受困于伤病的他一分未得。吉林队在绝大部分时间只能以全华班出战,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北京队以127∶102轻松获胜,如愿晋级八强。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北京队主帅莱登对1/4决赛进行了展望:“我们知道辽宁队的实力和底蕴,但我们会做好准备,在攻守两端做出调整。”

  根据赛程,辽宁男篮将在18日主场迎战北京队,20日双方移师北京再战,如果不分胜负,决胜场将于23日在辽宁体育馆进行。这也是继2017—2018赛季之后,1/4决赛再现“京辽大战”。

  在另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队以111∶96击败山西队,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在1/4决赛将面对“十一冠王”广东队。

  在上半区,广州队2∶0淘汰山东队后,将在1/4决赛挑战常规赛冠军浙江稠州队。上海队和江苏队总比分战成1∶1,是首轮唯一没有出现横扫的对决。

  14日,上海队将在主场与江苏队进行决胜场较量,胜者将与深圳队争夺四强名额。

责编:李明
审核:徐晓敬

PC版

Copyright © 2022 lnd.com.cn 北国网